今日铜仁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铜仁网 > 新闻 >

《美人私房菜》安徽热播 马天宇秀刀工展厨艺

2016-12来源: 未知

 
1
 马天宇秀武功 [保存到相册]

  搜狐娱乐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《美人私房菜》周日晚终于在安徽卫视热播。第一集,马天宇就在“天香楼”的厨房大秀刀工切萝卜,而郑爽和马天宇不管是在厨房,还是在买菜的路上,分分钟都在谈恋爱虐狗。另外,西湖醋鱼、豆腐鱼汤等各种美食轮番上阵,真可谓爱与美食皆不辜负。

  马天宇切萝卜秀刀工 接下来他还要去战场秀武功

  在安徽卫视《美人私房菜》的发布会上,马天宇就秀了下自己的厨艺,现场为粉丝做了一道拍黄瓜,引起哄抢。但是,这仅仅是小试牛刀。在《美人私房菜》第一集中,马天宇就又大秀刀工:在“天香楼”的厨房里,他一边与妈妈范琼丹聊天,一边切萝卜。没错,是“盲切”。当镜头转移到案板上时,萝卜丝根根分明(具体去安徽卫视看去)。

  其实,马天宇透露过自己早年曾经当过厨师。这样看来,马天宇实力证明了那句鸡汤:人生的每一段经历都不会被辜负,因为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?

 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,马天宇还要化身大将军,除了在“天香楼”的厨房里展示刀工,他还要去战场展示武功。今天,安徽卫视也公布一组马天宇戎装剧照,厨房里的李马,和战场上的李马将军,你们更爱谁呢?敬请锁定安徽卫视吧。

 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