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铜仁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铜仁网 > 新闻 >

《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》朱亚文陈妍希“中招”

2016-12来源: 未知

 

朱亚文、王新和黄超
2
朱亚文、王新和黄超 [保存到相册]


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、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、鄂尔多斯云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、北京乐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,李骏执导,朱亚文、陈妍希领衔主演,张铎、曾泳醍、王新、李依玲、黄超、马灿灿、鲍晓、丁志诚、陈迪等倾情加盟的《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》再度蓄势高能,以一组复杂的人物关系组图,带大家近距离感受剧中爱与斗争相交织的世界。

  情场:朱亚文陈妍希感情走向扑朔迷离

  从《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》的剧名来看,爱情是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。剧照中,朱亚文(饰王茂)神色凝重,若有所思的望向远方,全无往日活力四射之感,似有心事,而陈妍希则面带微笑,犹如温柔小白兔,与剧中甜美可人的形象相吻合。两人剧照中表情的反差,以及服装中一深一浅的撞色搭配,凸显了朱亚文与陈妍希“南辕北辙”的巨大差异,“冒然”夫妇的感情归宿更加扑朔迷离,引得网友大呼:“不要套路我,我还是个孩子。”

责编:乐乐小编

焦点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