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铜仁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铜仁网 > 新闻 >

高效能轻卡、高性能皮卡号角齐鸣 庆铃五十铃双雄登陆铜仁

2020-06-22 17:04来源:

 随着庆铃五十铃双雄连战连捷,高效能轻卡和高性能皮卡响彻大江南北。6月21日,“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”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再度出征,这次成功登陆四川铜仁,为不断发展的铜仁市场注入澎湃动力。

  同时,2020年正值庆铃五十铃合作35周年,新车发布会现场推出购车超值优惠政策:庆铃五十铃M100厢式车仅需11.98万元起的超值价;TΛGΛ达咖超值版3.0T柴油皮卡可享受9.88万元的特惠,1.8T汽油车型只需9.58万元即可轻松入手。

图片40.jpg

 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暨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铜仁上市

  高效能轻卡 持续推动发展

  随着新型工业化、城镇化的快速落地,加快把铜仁市建设成为贵州东部区域性大城市,积极构建“铜仁城市经济圈”,促进铜仁地区与其他区域的沟通交流以及资源互补,这不仅推进物流体系的发展,同时也将推动与物流体系关系密切的物流装备升级换代,使之能够更好的适应创新发展趋势下的物流行业。

图片41.jpg

 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

  庆铃汽车立足轻卡市场多年,逐渐洞悉物流行业发展脉络,每一次前行都踩着时代的步伐,沿着物流进化的轨迹。1985年,随着改革开放持续推进,物流压力与日俱增,在此情形下庆铃五十铃630轻卡诞生;1994年,借着经济体制改革的东风,对外贸易逐渐加大,推动物流行业快速前行,为此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登场;2004年,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,快递行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,庆铃五十铃600P轻卡上市;再到如今智慧物流时代的来临,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铃动起航。

图片42.jpg

  据悉,庆铃汽车与日本五十铃合作35年来,产品历经10余次技术质量升级,始终保持质量为王、能效为先的品质苛求,为不同地区、不同场景的运营需求,始终致力于高端高效高可靠产品。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配置丰富,设计更具细节化,让用户舒享运营,同时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,组成高性能、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,全面满足用户对更能装、更能干、更能跑、更能享的轻卡需求。面对高速发展的铜仁地区,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的高效能实力大有所为。

图片43.jpg

  不仅如此,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是基于用户需求,结合地域特点,针对中国用户定制开发的全新产品,采用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、高强度材料、高精密工艺,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、百万用户实际使用验证,配置高强度驾驶室、ABS制动系统、气制动+断气刹等提升整车安全性,不仅延续庆铃五十铃长期以来的品质底线,同时立足行业以品质再塑轻卡“新标杆”。

  高性能皮卡开创全新体验

  铜仁境内以山地为主,山峦叠嶂,河谷幽深,地势高差悬殊,同时独特的气候为其带来充沛雨量,奠定了农业发展基础。基于环境特点,皮卡成为铜仁地区运输以及出行不可或缺的车型。近年来,随着铜仁地区推进农村产业革命,聚焦生态茶、中药材等六大主导产业,推动产业发展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。新的发展不仅催生皮卡的需求,更对皮卡的品质提出更高要求。因此,高性能皮卡-2020新款TΛGΛ达咖铜仁上市势在必行。

图片44.jpg

  铜仁地区用户不仅关注皮卡通过性及动力性要求更高,同时对安全性要求更高。2020新款TΛGΛ达咖皮卡采用高承载、高抗扭坚固底盘以及提升车架、前后桥、悬架、传动等底盘系统,适用于各种道路和环境;同时柴油车型搭载五十铃4KH 3.0T国六发动机,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,低速扭矩大幅提升25%;汽油车型搭载宝马王子1.8T发动机,动力强劲、经济省油。不仅如此,加强防护梁、碰撞吸能装置、刚性乘员仓车身、ABS+EBD,以及20多项轿乘级安全配置,更有效保障用户安全无忧。

图片45.jpg

  2020新款达咖皮卡在设计时也充分考虑到了铜仁地区用户的需求。2020新款TAGA达咖皮卡分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,3406mm长的轴距为其打造1800mm的超长货厢打下基础,完全胜任日常拉货的诉求。

图片46.jpg

  随着用户消费理念不断升级,时尚潮流、便捷舒适的产品无疑受到用户青睐。2020新款TΛGΛ达咖国六皮卡X前脸的稳重坚毅,菱形大嘴的硬朗大气,横向装饰条的合理布局,大气、犀利、动感、灵性等时尚元素浑然一体,完美符合新时代用户颜值追求;中控台布局规整,功能区层次分明,内部空间宽敞,温馨、舒适、简洁、潮流融为一身。并且经过专业调校,完善人机工程设计,驾乘体验无与伦比。

图片47.jpg

  近年来,庆铃汽车为客户提供高端高效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同时,全力发挥企业优势,不仅推动高效物流运输发展,更推动用户生活品质的提升。


责编:admin

焦点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