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铜仁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铜仁网 > 新闻 >

数字化赋能818融创幸福云房节幸福通跑出“加速度”

2020-08-19 17:06来源:

导言

伴随全球数字化浪潮蓬勃发展,数字经济,已成为各国经济发展的主线。

7月3日,中国信通院正式发布《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(2020年)》,报告显示,2019年,我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达到35.8万亿元,占GDP比重达到36.2%,占比同比提升1.4个百分点。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进一步凸显。

推进数字产业化、产业数字化,利用云计算、物联网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区块链等新技术,引导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。这样的时代大环境,为房地产行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土壤。

拥抱房地产数字化

融创西南走在时代前端

经过二三十年的发展,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,进入“狭路相逢勇者胜”的存量时代,传统的标准化复制产品和服务难以应对市场需求和行业的激烈竞争,加速房企向多元化经营和精细化运营转型。再加上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,在造成楼市销售遇阻困境的同时,也催生了终端用户的需求升级和线上化,这在无形中驱动各房企变革自身的业务经营模式。因而,依靠数字化技术,成为房地产行业抓住时代红利谋发展的一大利器。

在房企数字化转型浪潮中,融创不算是起步最早的,但却是上线速度最快、核心业务覆盖最全的。2019年9月,融创西南便正式上线“幸福通”小程序。不到一年时间,融创幸福通的用户注册量就超400万,登记经纪人超150万,成为房企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。而今,融创西南幸福通又将改版升级上线,让行业内外无不惊叹于“融创速度”。

站在数字经济时代的风口,融创西南幸福通升级版不仅改变传统现场看盘、选房、签约模式,实现整个购房服务线上化和标准化,更具备房好卖、高佣金、快结佣三大核心价值点,对驱动内外部资源整合、盘活其他端口客户资源、建立以全民营销为中心的生态圈奠定坚实基础。

项目信息公开透明

高品质房源推动成交

传统的房产买卖,楼盘和购房者之间始终存在“信息不对称”情况,他们中间就像有一道门,门的掌控者,是开发商,打开后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况,紧闭时则无法看到。

开发商于门内,通过各种调研、考察,分析市场情况、客户需求,做出相应动作;门外是购房者,他们并没有时间和精力实地到访售楼部进行深入了解,这就增加了成交的难度。融创西南深谙于此,升级后的幸福通将楼盘详情全部直观展示给客户,通过楼盘展厅、户型详解、线上售房部等信息展示,利用VR看房、在线咨询、预约到访、在线认购等服务,让购房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快速筛选和对比,高效促进成交。

同时,幸福通整合融创西南五省市(重庆、四川、广西、云南、贵州)20余城百余个项目,甄选数千套品质房源,实时同步线下案场营销活动和优惠信息,折扣透明、一房一价,令市场买卖更加公平,大大提升成交比例。

硬核赚钱利器

副业时代一“荐”躺赢

全网直播带货的硝烟还未平息,全民摆地摊的浪潮早已席卷大地,这让越来越多人觉得,有一份副业,就有一份保障。

升级后的融创西南幸福通,将成为副业时代的赚钱利器,以低门槛、低投入撬动可观的佣金收益,钱包鼓起来,生活富起来。无论是融创的业主、员工还是普通社会大众,人人均可注册成为融创西南幸福通的全民经纪人,利用碎片化时间,为自己和家庭创收,轻松躺赚!

线上结佣秒到账

升级用户体验

步入数字化时代,房地产营销大战愈演愈烈,全民营销成为各大房企常用手段,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,房企开始思考:如何优化全民营销,提高佣金和结佣效率,抢占更多客源?

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!融创西南幸福通经过升级改版后,在推荐精准、服务到位的基础上,整合多方资源,开发了专门的计佣模块,构建起完整的佣金结算体系,全面线上化支撑结佣流程简单易操作,方便经纪人随时随地申请,快速核算佣金,快速变现。

以用户需求为导向,不断在运维中求新求变,融创西南在这场拥抱数字化升级的浪潮中,加速科技渗透,切入用户痛点,打造了融创西南幸福通升级版,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全渠道数字化营销,在新赛道中成功抢跑。

据悉,融创西南幸福通升级版将于8月18日正式上线,当天“8.18融创幸福云房节”重磅盛启,购好房、赚佣金、享豪礼、抢红包惊喜不停。如需了解活动详情,微信搜索“融创西南幸福通”即可。

融创001.jpg

融创818活动页面。

责编:admin

焦点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