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铜仁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您的当前位置:主页 > 今日铜仁网 > 新闻 >

国庆附近亲子游首推 穿上亲子古装冲怀化野生动植物园

2023-09-28 12:48来源:



父母和孩子一起经历,就是带娃旅行最大的意义。有人说,旅行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。

在旅行中,孩子能亲自用眼睛、用耳朵、用手脚,全方位感受不同的视角,他们眼中的世界比大人更多几分童真、想象。那么这个国庆,不如带上你的可爱宝贝,换上好看的亲子古装,一路向怀化野生动植物园冲锋!

“刀光剑影,鲜衣怒马,这是一座有温度,会呼吸的江湖!”双节期间,怀化野生动植物园礼献全城。从工业遗址动物园摇身一变,将景区打造成独具武侠气息的五溪江湖! 寒江孤影,江湖故人。邀您来怀野体会侠气凛然!

击鼓开市,大军巡游!

旌旗缤纷两河道,战鼓惊山欲倾倒。锵锵鼓声响起,开启怀化浓厚江湖氛围。由武阵天王杰哥带领的巡游队伍开启江湖气满满的一天!

怀野集市&市井百样人!

百样人是市井的凡夫走卒,他们推车挑担,承载着中华民族袅袅升起的市井烟火气,是人间至味。怀化野生动植物园请来很多真正的手艺人,他们穿上古装,挑上货担。在动物园走街串巷,吆喝江湖味道。同时,怀野还请到来自各行各业的优质商家&手工艺品,建立怀野集市!让匠心在怀野得到充分展示!

NPC现场互动,古装陪你同游!

在怀化野生动植物园,圆你武侠梦。超多高颜值NPC园区随机互动。下一个视频热门素材,可能就是你!

除了以上几大理由,还有超多看点!国风齐舞,游客入园可现场赏阅霓裳羽衣,袅袅身姿,绝美布景,流连忘返。怀野携手国粹经典,享山河美景,阅汉舞风光。


萌宠生活馆 遇见奇妙朋友

溜溜可达鸭、邂逅会飞的“小老鼠想要拥抱龙猫、感受“百鸟齐眉萌兽”尖叫··....几十种小萌宠等你来撸!

欢乐亲子·游乐场

这里有双层旋转木马、海盗船、摇头飞椅、跳楼机等十余种游乐设备卡丁车、托马斯小火车、走走龙等充满小朋友欢笑声的游玩天地。

怀化野生动植物园位于怀化市中方县牌楼镇,是以游览动物和科普教育为主题,集游乐、动物互动、饮食服务相配套的综合性旅游景区。园区内设立有游客接待中心、停车场、母婴室、休息室、便捷服务等配套设施,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心、舒心、放心的旅游环境。



责编:admin

焦点

友情链接: